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无邪教创建成效显著 701个县乡街道和村受表彰

18-11-11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无邪教创建成效显著701个县乡街道和村受表彰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 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工程”命名授牌暨无邪教创建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张掖市临泽县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金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命名表彰了近年来在无邪教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11个县(区)、71个乡镇(街道)和619个村(社区),总结了我省无邪教创建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工作呈现出以下五个特点:创建责任从“虚”到“实”;创建内容从“有”到“优”;创建平台从“专”到“融”;创建主体从“独”到“众”;创建成效从“点”到“面”,充分反映了我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工程的显著成效,以及无邪教创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化的发展历程。

  全省的无邪教创建工作成效呈现出从小到大、从分散到聚合、从短期到长效的变化过程。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即积小胜到大胜,促进了反邪教斗争形式持续平稳;树典型作示范,打造了一批引领反邪教工作发展的样板;拓网络建机制,构建了一套较为完整的基层反邪教工作体系;搭平台聚合力,探索了一条激发反邪教工作活力的路径;抓长效促常态,形成了一系列指导基层反邪教工作的制度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无邪教创建工作的信心;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无邪教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时代新使命,进一步创新引领新时代无邪教创建工作的理念思路;切实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无邪教创建举措落实见效。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临泽县第四中学、倪家营镇南台村、倪家营镇汪家墩村、滨河路反邪教宣传一条街、鸭暖镇的无邪教创建成效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成果;观看了无邪教创建优秀视频。部分受表彰的县(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介绍了工作经验。

精彩推荐

  •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 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 ——酒泉市工业经济发展走笔 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 ——酒泉市工业经济发展走笔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菜市场——变了的是不断提升的环境 不变的是人间烟火的温情 【改革开放40年】兰州菜市场——变了的是不断提升的环境 不变的是人间烟火的温情
  • 图解:@甘肃党员干部 你有一份紧急通知 请查收! 图解:@甘肃党员干部 你有一份紧急通知 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