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十佳记者——郁婕

18-11-08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郁婕,甘肃日报社摄影部记者,主任记者。从事新闻工作20年,一直在一线采访,先后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全国两会、舟曲泥石流、岷县泥石流、嫦娥二号、天宫一号、神州八号、神州九号、神州十号等重大新闻事件的采访。2012年至2015年,新闻摄影作品《洪水过后》《微光,点亮城市的夜晚》《爱是一道暖暖的阳光》《洋大夫兰州学中医》连续四次获得甘肃省新闻一等奖。其中,《洋大夫兰州学中医》入选中国新闻奖复评。2017年获得甘肃省敦煌文艺奖三等奖。

精彩推荐

  • 因这项工作突出,甘肃这11个县区、71个乡镇和619个社区获表彰 因这项工作突出,甘肃这11个县区、71个乡镇和619个社区获表彰
  • 酒泉肃州区三墩镇双桥村4组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图) 酒泉肃州区三墩镇双桥村4组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图)
  • 定西,奔跑在脱贫致富路上 定西,奔跑在脱贫致富路上
  •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酒泉金塔县西坝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纪实(图)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酒泉金塔县西坝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纪实(图)
  • 景泰川的“景泰蓝” 景泰川的“景泰蓝”
  • 家园的守望 家园的守望
  •  十佳记者——莫雅鸿 十佳记者——莫雅鸿
  • 十佳记者——邱亮 十佳记者——邱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2   图解:唯美古诗词里的立冬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4   兰海高速21.5至0公里长下坡路段将实施
5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6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7   共赴东方之约 共谋合作之路——甘肃省
8   铸造品牌企业 书写建筑传奇 ——改革开
9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省机构改革
10   国际敦煌项目合作单位工作会议在英国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