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

18-11-07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安疆在酒泉城区调研民生工作时强调

  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韩蕾)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酒泉城区调研民生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真心实意解决好老百姓的供暖、上学、就医、养老等烦心事,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酒泉市热力公司调研时,张安疆强调,供暖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供热企业要实时监测供热温度,及时排查消除隐患,保证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达标供暖、优质供暖,让市民温暖过冬、舒心过冬。

  在市中医院和玉门油田医院,张安疆详细了解了医院运行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大病救助和“先诊疗、后付费”等医疗惠民政策,让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中医院和中医院精神病科改扩建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保障和改善医务人员待遇,确保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在酒泉第八中学建设项目现场,张安疆要求,要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合理安排工期,使用优质环保材料,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按时间节点推进八中建设,确保明年秋季竣工招生,让更多的孩子就近有学上、上好学,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在肃州区老年养护院,张安疆强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是政府的重要职责,市及肃州区要加大老龄优待政策落实力度,加快养老设施布点建设步伐,提高老龄人口生活保障水平,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目标。

  张安疆还到东关楼群,调研肃州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全力加快城区棚户区改造步伐,努力实现应改尽改。

  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参加市中医院调研。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肃州区政府负责人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深秋时节 酒泉肃北县紫亭湖景区景色宜人(图) 深秋时节 酒泉肃北县紫亭湖景区景色宜人(图)
  • 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金塔汽修中专20人获一等奖(图) 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金塔汽修中专20人获一等奖(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酒泉金塔县:水肥一体化 方便又高效(图) 【三年决战奔小康】酒泉金塔县:水肥一体化 方便又高效(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接受测评验收(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接受测评验收(图)
  • H5丨必读!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手册 H5丨必读!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手册
  • 亲!有一封邀请函等您查收 亲!有一封邀请函等您查收
  • 陆兵《一带一路·丝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组诗)》 陆兵《一带一路·丝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组诗)》
  • 马知遥《丝绸之路:梦之路》 马知遥《丝绸之路:梦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