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禁毒办督导西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

18-11-05 16: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禁毒办督导西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5日电 为全面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开展,10月31日,甘肃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岁来、省禁毒办禁毒宣传科科长张毅一行在兰州市禁毒办副处长胡文校陪同下,到该市第二十一中学督导检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开展以及“关爱工程”校园禁毒图书角建设情况。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力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科,区政府副区长张笑春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禁毒教育橱窗、西固区禁毒教育基地、“关爱工程”校园禁毒图书角建设等禁毒宣传阵地,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要求要进一步紧紧抓住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重点,形成禁毒工作合力,扎实推进“6.27”工程,塑造学生健康人格,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高禁毒宣传工作效果,确保校园永远是远离毒品的一方净土。

精彩推荐

  • 甘肃宕昌官鹅沟雪后景色缤纷如“调色板” 甘肃宕昌官鹅沟雪后景色缤纷如“调色板”
  •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时强调: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时强调: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 陇南宕昌县乡村发展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陇南宕昌县乡村发展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 H5|这些立冬常识你要知道! H5|这些立冬常识你要知道!
  • 酒泉玉门:绘就群众幸福生活新画卷(图) 酒泉玉门:绘就群众幸福生活新画卷(图)
  • 酒泉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图) 酒泉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图)
  •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