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在北京启动 诚邀亿万农民和广大游客畅游如意甘肃(图)

18-10-31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卜晓峰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10月3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丰收了·游甘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文化博览局局长陈卫中发布了“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内容和优惠措施,并为甘肃籍著名演员黄轩颁发甘肃旅游形象大使证书。黄轩讲述了自己与故乡甘肃的故事,现场发布了黄轩代言的甘肃旅游宣传片和海报。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文化博览局局长陈卫中为甘肃籍著名演员黄轩颁发甘肃旅游形象大使证书

  发布会上,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徐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甘肃旅游形象大使黄轩,腾讯公司政务业务部总经理葛燄,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陈庄子村村主任张秀启,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泰吾赛雍藏寨村民代表扎西措,共同将五谷粮食注入如意甘肃地形图案,启动了“丰收了·游甘肃”活动。新闻发布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火玉龙主持。

  陈卫中发布活动内容和优惠措施

  陈卫中介绍,为响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倡导和支持下,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推出甘肃冬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诚邀亿万农民兄弟和广大海内外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致敬全国农民,礼赞农业丰收,以旅游惠民的甘肃方案祝贺中国农民丰收节,与广大农民共庆丰年、分享喜悦,努力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以旅游惠民的甘肃行动,激励亿万农民一心一意跟党走,投身乡村振兴,早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旅游惠民的甘肃温度,让广大农民群众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优秀文化,在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活动中,改变“猫冬”的习惯。

黄轩讲述自己与故乡甘肃的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从2018年10月31日启动、2019年3月31日结束,共计5个月时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立足丝绸之路旅游黄金段定位和冬春旅游资源优势,以农民为主体,精心设计了“慢游、静修、颐养”三大系列线路产品,策划推出冬春慢游欢乐冰雪之旅、冬春丝路文化修学之旅、红色圣地研学之旅等十大冬春主题旅游产品,以及93项涉及旅游与文化、体育、商贸、研学、民俗等产业融合的多种类型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甘肃将推出全省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门票免费、大幅打折优惠,“全国农民游甘肃钜惠季”活动,加大冬春季“引客入甘”补贴力度,各市州根据市场需求策划推出专项优惠等四大系列旅游套餐。以此形成全省开怀迎客,欢迎亿万农民和广大海内外游客畅游如意甘肃的“绿色通道”。

歌舞表演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推介,酒泉市发布了“大敦煌旅游圈”有关信息,腾讯网发布了“丰收了·游甘肃”网络活动讯息,东方航空公司发布了甘肃冬春航线及优惠措施。并向北京市民代表、农民代表、自驾车俱乐部代表、留学生代表赠送了《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和《留学生旅游优惠手册》。

精彩推荐

  • 兰州乡村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 土鸡变“凤凰”助农增收 兰州乡村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 土鸡变“凤凰”助农增收
  • 较强冷空气侵入甘肃 大部将现明显雨雪天气 较强冷空气侵入甘肃 大部将现明显雨雪天气
  • 【看点】将童年的欢乐还给孩子 幼儿园“去小学化”难在哪? 【看点】将童年的欢乐还给孩子 幼儿园“去小学化”难在哪?
  • 兰州西站派出所开展“净化校园,远离毒品”禁毒宣讲活动 兰州西站派出所开展“净化校园,远离毒品”禁毒宣讲活动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超市”开业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超市”开业
  • 兰州九州大道庙滩子桥道路拓宽改造完成 兰州九州大道庙滩子桥道路拓宽改造完成
  • 甘肃省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甘肃省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祁连山上的菌物“保卫战” 祁连山上的菌物“保卫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