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政法学院西固区首所法学院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18-10-22 11:25 来源:兰州新闻 编辑:张文良

  10月17日甘肃诺典律师事务所于今天挂牌成立,同时成立甘肃省政法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双向培养法律人才,推动社会法治事业的进步,保持律所后备人才专业化,精英化。是201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兰州市西固区首家现代化,专业化,公司化,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专注于为政府提供法律服务和国有大中型企业提供公司法律服务为专业定位,以其它法律事务为辅助开展业务。

  同时,该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成立联动合作机制,该所秉承“专注,极致,价值,开放”的律所理念,以“诚信、专业、勤勉、高效”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团队式的优质服务,坚持走“高标准、专业化,高规格、主动化”的路线。以客户利益为最高目标提供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为基础,以娴熟的职业技能为手段,以健全的制度化管理为保障,以优质化、精品化服务为目标,为各位委托人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精彩推荐

  • 金秋十月酒泉敦煌市3万余亩红枣进入收获季(图) 金秋十月酒泉敦煌市3万余亩红枣进入收获季(图)
  • 庄浪河畔渔歌欢——甘肃永登县虹鳟鱼庄铺就富民产业路 庄浪河畔渔歌欢——甘肃永登县虹鳟鱼庄铺就富民产业路
  • 定西岷县:龙头企业引领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定西岷县:龙头企业引领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 甘肃平川:电商为特色农产品插上“翅膀” 甘肃平川:电商为特色农产品插上“翅膀”
  • 庆阳:苹果丰收农家乐 庆阳:苹果丰收农家乐
  • 金秋十月 酒泉敦煌市3万余亩红枣进入收获季(图) 金秋十月 酒泉敦煌市3万余亩红枣进入收获季(图)
  • 酒泉金塔县着力打造“宜居 宜业 宜游”美丽乡村(图) 酒泉金塔县着力打造“宜居 宜业 宜游”美丽乡村(图)
  • 酒泉肃北县幸福民生:喜悦挂在群众脸上(图) 酒泉肃北县幸福民生:喜悦挂在群众脸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