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分会隆重开幕

18-10-1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开幕式现场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记者 辛俣 文/图)10月13日,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分会隆重开幕。陇南市长崔景瑜主持本次会议,书记孙雪涛致辞,在热烈的掌声中,甘肃省副省长李斌宣布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会陇南分会开幕!

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

  应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国家部委、省直厅局、有关市州的领导、省内外医药专家、企业家、客商、中央及省级媒体记者900多人,出席和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陇南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四大班子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内的企业家客商1200多人。

陇南市长崔景瑜

  为了促进陇南市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弘扬“陇上江南千年药库梦里水乡养生天堂”的美誉,陇南市于2018年10月13日至15日举办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分会将由开幕式暨主题论坛、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专题论坛、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等板块组成。

开幕式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 武山县2019年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武山县2019年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 山西合力集团来武山县考察洽谈项目合作 山西合力集团来武山县考察洽谈项目合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