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李沛兴出席启动仪式

18-09-2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原标题: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李沛兴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徐爱龙张富贵)9月19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兰州大学启动。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总体水平提升,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省14个市州统一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以及全省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等。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促进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代表作了发言;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读本》;青少年代表宣读了《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倡议书》。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 从春种秋收看山乡巨变 新型产业化农业经营体系让兰州市红古农民走上致富路 从春种秋收看山乡巨变 新型产业化农业经营体系让兰州市红古农民走上致富路
  • 甘肃省广场舞协会筹备会在敦煌举行(图) 甘肃省广场舞协会筹备会在敦煌举行(图)
  •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