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至榆中新增直达城际公交 单程票价10元可手机扫码乘车

18-09-1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至榆中新增直达城际公交

  单程票价10元可手机扫码乘车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 周栋楠)近日,记者从榆中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更好地解决群众出行问题,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出行条件,该公司在9月15日试运行K901直达快速城际公交,单程票价为10元。K901试营运线路及模式:

  K901直达快速城际公交实行榆中、兰州两地双向对开模式,沿途不设站点,不停靠上下旅客。

  上行线路:榆中汽车站——兰州客运中心

  下行线路:兰州客运中心——榆中汽车站K901票价:

  单程票价10元,一票制。K901运行时间、班次:

  榆中汽车站:早班6:30,末班19:30;班次间隔15分钟;兰州客运中心站:早班6:30,末班20:30;班次间隔15分钟。具体运营期间由公司调度人员按照客流量灵活调整班次。

  记者了解到市民如果是首次使用二维码乘车时,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兰州城乡公交信息服务”,启动乘车码小程序开通流程,再按照相应步骤,开通免密支付后,“兰州城乡公交信息服务”乘车码出现,便可刷码乘车。

  票价:单程为10元

  上行线路:榆中汽车站——兰州客运中心早班6:30,末班19:30;班次间隔15分钟

  下行线路:兰州客运中心——榆中汽车站早班6:30,末班20:30;班次间隔15分钟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