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漳高速公路十里铺隧道施工正式进洞

18-09-17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陇漳高速公路十里铺隧道施工正式进洞

  9月13日,随着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开挖机械的轰鸣,陇漳高速公路十里铺隧道掘进顺利进洞,标志着陇漳高速公路施工全面展开。

  计划总投资53.69亿元的陇西县至漳县高速公路,全长31.2公里,双向四车道,连接连霍高速和在建的兰海高速两条国家高速公路,是定西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三纵三横三联”高速公路主骨架的“三联”之一,将实现漳县、岷县与陇西和定西之间的快速联通,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全长1.92公里的十里铺隧道,地处陇西县菜子镇南十里铺村附近,是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至漳县高速公路的重点工程之一。自进场以来,一公司按照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公路指挥部提出的“至诚关怀、热情服务、规范廉洁、精益管理、用心创新、简约高效、从严做实、信誉至上”理念,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风餐露宿,沐雨栉风”的铁兵精神,不等不靠,超前谋划,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克服了民情复杂、缺水少电、资金紧张、征地拆迁难等一系列困难,完成隧道进口驻地、钢构厂、便道施工等临建工程,建设速度和质量均列全线前茅,为十里铺隧道进口顺利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十里铺隧道的率先进洞,为陇漳高速项目快速推进起到表率作用,受到甘肃公航旅陇漳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指挥部领导的一致好评。一公司项目经理孙引浩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将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注重技术创新,力争把十里铺隧道建设成全线样板工程、优质精品工程。”(通讯员 邵小玲 康乐)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