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线上线下同促销部分品牌买一赠一 双节将至兰州白酒打起价格战

18-09-12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线上线下同促销部分品牌买一赠一双节将至白酒打起价格战

  兰州晚报讯(记者 王星明 文/图)中秋、国庆历来都是白酒市场消费的高峰期,9月11日,记者走访兰州城区内的大润发、华润万家、华联等大型商超注意到,各大商超已开始白酒促销战,不少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当然,线下热闹,线上也同样“不甘寂寞”,白酒销售也在大打价格战。

  “买一赠一”、“立减30元”、“返现20元”……兰州城区内的各大超市白酒销售专区挂满了优惠减价牌,许多品牌白酒在进行不同程度的折扣出售,尤其是中低端的白酒,优惠力度较大。记者在各超市走访时看到,本省品牌世纪金徽、滨河、古河州等白酒都有活动,除了买一赠一外,还有不同程度的立减、返现、抢红包等活动。例如:金徽贵宾酒超市内促销价128元,买一赠一;柔和金徽46度H6促销价239元,立减25元;滨河臻品促销价139元,且买一赠一;九酿滨河御品促销价99元,且买一赠一……

  因为促销力度较大,近期白酒销量有所上升,超市导购员告诉记者,“周末买酒的顾客比平时要多一些,尤其是本省的知名品牌。”

  除了线下白酒的热闹促销,线上的白酒促销战也异常火热。在天猫的洋河官方旗舰店中,专柜价2118元两瓶的梦之蓝M3,现在团购价仅为1036元,购买即可获得迷你梦1;世纪金徽天猫官方旗舰店中,除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外,还有满999元送金徽礼包、满1999元送精美酒具等活动。

  在走访中,记者注意到,尽管超市的中低端白酒促销幅度不小,但以茅台为代表的高端名牌白酒价格依然稳定,没有多大的促销力度。对此,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在经历了2016年以及2017年的持续复苏后,整个白酒行业已经进入了分化阶段,今年这种分化将继续加剧,从战略布局到市场营销都将显得尤为重要。他认为,随着“双节”临近,各大走价值型路线的名优酒企依然会采取老办法——控量保价,而价格型的酒企则会不断通过价格杠杆拉动销量增长。“对于中低端白酒来说,无论是买一赠一还是返现立减,都是企业双节回馈顾客的手段,在增加销量的同时,其传播也得到了提升。”所以,节前白酒大打价格战是必然的。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大型机械在苜蓿地作业(图) 酒泉瓜州县:大型机械在苜蓿地作业(图)
  • 酒泉金塔县学校供热、供餐模式步入绿色环保快车道(图) 酒泉金塔县学校供热、供餐模式步入绿色环保快车道(图)
  • 该整就整 商户叫好 群众称赞——酒泉肃州区集中整治彩虹桥市场乱象(图) 该整就整 商户叫好 群众称赞——酒泉肃州区集中整治彩虹桥市场乱象(图)
  • 脱贫路上一户不漏一个不少——酒泉瓜州县32412名贫困群众全面脱贫 脱贫路上一户不漏一个不少——酒泉瓜州县32412名贫困群众全面脱贫
  • 由“窄”变“宽”由“通”向“好”——酒泉瓜州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纪实(图) 由“窄”变“宽”由“通”向“好”——酒泉瓜州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纪实(图)
  • 酒泉敦煌机场旅客吞吐量超去年(图) 酒泉敦煌机场旅客吞吐量超去年(图)
  • 图解:喜迎文博会| 敦煌声音 图解:喜迎文博会| 敦煌声音
  • 刘家峡水库水位较同期高约6米 24小时泄洪保度汛(组图) 刘家峡水库水位较同期高约6米 24小时泄洪保度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