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大型机械在苜蓿地作业(图)

18-09-12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近期,在瓜州县河东镇五道沟村7组,瓜州县禾元制种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苜蓿种子繁育基地机声隆隆,一垄一垄的苜蓿秧从自走式苜蓿种子收获机前端吃进,一粒粒金黄色的苜蓿种子被输入收集器。瓜州县禾元制种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是瓜州县第一家以苜蓿制种为主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今年,合作社与112户农户签订种植合同,种植面积1931亩。“由于田间管理措施到位,长势良好,可收获紫花苜蓿种子13.52万公斤,亩均纯收入达1200元。”瓜州县禾元制种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柴全忠说。大型机械在苜蓿地作业。魏金龙 王林华 摄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县学校供热、供餐模式步入绿色环保快车道(图) 酒泉金塔县学校供热、供餐模式步入绿色环保快车道(图)
  • 该整就整 商户叫好 群众称赞——酒泉肃州区集中整治彩虹桥市场乱象(图) 该整就整 商户叫好 群众称赞——酒泉肃州区集中整治彩虹桥市场乱象(图)
  • 脱贫路上一户不漏一个不少——酒泉瓜州县32412名贫困群众全面脱贫 脱贫路上一户不漏一个不少——酒泉瓜州县32412名贫困群众全面脱贫
  • 由“窄”变“宽”由“通”向“好”——酒泉瓜州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纪实(图) 由“窄”变“宽”由“通”向“好”——酒泉瓜州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纪实(图)
  • 酒泉敦煌机场旅客吞吐量超去年(图) 酒泉敦煌机场旅客吞吐量超去年(图)
  • 图解:喜迎文博会| 敦煌声音 图解:喜迎文博会| 敦煌声音
  • 刘家峡水库水位较同期高约6米 24小时泄洪保度汛(组图) 刘家峡水库水位较同期高约6米 24小时泄洪保度汛(组图)
  • 酒泉市瓜州县32412名贫困群众全面脱贫(组图) 酒泉市瓜州县32412名贫困群众全面脱贫(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