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10座天桥将实施亮化改造

18-09-07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10座天桥将实施亮化改造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华灯初上,夜色兰州。继白塔山、金城古建片区、4座跨河桥梁亮化提升改造后。9月6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我市将对市区内的部分天桥实施亮化改造,点亮市民出行路,扮靓金城夜色。此次改造涉及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的10座天桥。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10座人行天桥中,城关区5座,七里河区4座,西固区1座。由东至西分别为:东岗西路省人民医院人行天桥、东岗西路兰大一院人行天桥、定西路西北市政人行天桥、铁路局广场(东)人行天桥、民主西路三爱堂人行天桥、水车园人行天桥、上河苑人行天桥、吴家园人行天桥、金港城人行天桥及西固福利路兰化一小人行天桥。

  目前,10座人行天桥中2座未做景观亮化,其余8座原有亮化灯带损坏比较严重,出现脱落现象,既无法满足夜晚过街行人的照明要求,也无法满足景观亮化的要求,需对10座人行天桥进行亮化提升。

  据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公告显示,此次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有建设灯具、线路等拆除,重新对天桥护栏、桥侧、桥底、桥柱的亮化,低压配电系统及管线敷设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肃北: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庄浪: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3)】徐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文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杨剑雄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汪瑾:
9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
10   “从未忘记党旗下的誓言”——记渭源县
11   酒泉:严把冷链食品进入关 保障“舌尖
12   酒泉:政府贴心保障 项目进展顺利
13   【疫情防控酒泉在行动】酒泉市解除居家
14   兰州市妇联引领女企业家积极行动 聚力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