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武威:强化巡察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

18-09-07 08:5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我区3个被巡察单位反馈问题110个,目前已整改105个,整改率95.5%,共问责处理103人……”近日,武威市各县区党委和被巡察市直部门党组向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亮举措、晒成效,逐个应考。

  今年以来,武威市不断强化巡察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集中整改期间,该市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挂牌督办、办结销账制度,按照10日内审核整改方案、2月后审核整改报告、3月后开展专项督查、半年后实行阶段性复查、一年后全面报账的督查模式,强化监督检查。各县区党委、被巡察市直部门党组每10天听取一次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听取汇报,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综合评价。对巡察成果运用不到位,对整改工作消极应付、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党组织和相关责任人,武威市坚持严肃问责,公开曝光。今年以来,开展专项督查2次,下发督查通报2期,对整改不力的党组织公开通报,对32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落实。

  据悉,该市首轮巡察共向76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问题620个,目前已整改553个,问责230人,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155项。(供稿 周戊文 陈剑峰 编辑 牛国徽)

精彩推荐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戈壁水乡似江南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戈壁水乡似江南
  • 图解: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即将召开  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即将召开 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 甘肃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兰州四区县 对外公布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及时间 甘肃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兰州四区县 对外公布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及时间
  • 唐仁健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堵点难点痛点努力实现“四个突破” 最大限度简化审批程序最大力度提供优质服务 唐仁健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堵点难点痛点努力实现“四个突破” 最大限度简化审批程序最大力度提供优质服务
  •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在舟曲成立 周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林铎致辞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在舟曲成立 周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林铎致辞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体活动丰富多彩(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体活动丰富多彩(图)
  • 甘肃省政法机关发挥职能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图) 甘肃省政法机关发挥职能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图)
  •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把劲(组图)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把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