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把劲(组图)

18-09-06 1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新年新衣庆阳宁县行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公益路上你我同行,走过7年温暖之路的新年新衣今年冬季将继续如约出发,带着爱与责任把温暖送到甘肃山区老人和儿童身边。作为本年度公益活动重要的众筹项目,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正在腾讯公益筹集爱心资金,希望在冬季能为更多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新衣。9月7-9日,腾讯公益将开启“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网友每捐1元,腾讯公益将配捐1:x元。在此,我们诚邀广大网友加入,温暖路上一起同行为甘肃新年新衣活动加把劲。

新年新衣武威行为老人送棉衣

  据了解,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金额达2亿9999万,并新增1亿作为支持慈善组织成长基金。9月7日到9月9日,网民可以通过腾讯公益向支持的爱心项目捐款,爱心人士每捐1元,腾讯公益配捐1:x元,助力更多的公益项目实现爱心梦想。

  2018年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将由中国甘肃网、腾讯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为甘肃山区的老人和儿童送去冬季御寒新衣。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已连续7年为甘肃120所山村学校送去11万件新年新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在此我们诚邀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通过网络纽带和我们一起为公益努力。

新年新衣

  目前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正在腾讯公益发起温暖贫困老人等公益项目。这些项目筹措到的衣物有一部分将通过新年新衣的爱心渠道送到甘肃山区老人和孩子的手中,欢迎广大网友爱心参与,为甘肃新年新衣奉献力量。

  据了解,2016-2018年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共计募集到资金和物资达595万余元,三年支出约551万余元,并通过“天籁之爱”“留守儿童种子教师培训”、“贫困老人温暖行动”等公益项目,先后为甘南州、武威市、张掖市、陇南市、临夏州、定西市、兰州市、天水市、平凉等25个地县,38个乡镇,近300名一线教育工作者、近万名贫困老人和5000名女童送去了关爱。

新年新衣

新年新衣

  “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7日9:00—12:00;9月8日9:00—12:00;9月9日9:00—12:00。配捐比例1:X,第一天0.9999亿,第二天1亿,第三天1亿。用户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有机会获得随机配捐,每人每天限配999元。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可以到腾讯乐捐平台搜索“贫困老人温暖行动”“藏区女童关爱行动”项目进行爱心传递。中国甘肃网将关注捐助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爱心资讯热线:李老师18009355111。

精彩推荐

  • 白银景泰:盐碱地里鱼虾肥 枸杞产业助村民脱贫致富(图) 白银景泰:盐碱地里鱼虾肥 枸杞产业助村民脱贫致富(图)
  • 酒泉瓜州县探索推行扶贫新形式 推进富民产业发展(图) 酒泉瓜州县探索推行扶贫新形式 推进富民产业发展(图)
  • 构筑保护屏障 维护生态安全——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图) 构筑保护屏障 维护生态安全——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图)
  • 画境里的昌马(组图) 画境里的昌马(组图)
  •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酒泉肃州区全民动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图)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酒泉肃州区全民动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图)
  • 酒泉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酒泉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 国道309线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 国道309线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
  • 特殊儿童体验超市购物 特殊儿童体验超市购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