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兰州市城关区:内部巡察8个方面25项问题全部整改落实

17-12-20 11:01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内部巡察8个方面25项问题全部整改落实

  今年8月,兰州市纪委内部巡察组对城关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内部巡察后,区纪委对涉及8个方面25项具体问题迅速进行全面整改。截至目前,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在整改过程中,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以学促改。购买执纪审查常用文书格式、执纪审理常用文书格式发放到各纪检监察组织及委局各科室,做到熟练应用,不断提高纪律审查文书的规范化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兰州市纪委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制度和流程》。与此同时,举办为期3天的全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邀请省、市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重点围绕执纪审查、谈话笔录制作、案件监督管理等重点环节开展培训。

  此外,该区纪委强化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先后制定出台纪检监察组织信访举报“月报告”制度、进一步规范办案调查笔录的通知、规范谈话函询办理工作的暂行办法、纪律审查涉案款物管理暂行办法等配套制度,通过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质性效果。

精彩推荐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