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18-08-22 0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钊) 8月20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就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所提《关于加快我省中药材产业走向国际化的提案》等三个提案进行办理通报与沟通协商。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督办会上,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建设厅、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兰州市政府等相关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四件重点提案通报了提案办理及回复情况,龚志荣等提案者代表对相关单位提案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在认真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及委员意见和建议后,康国玺指出,政协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各承办单位要共同努力,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提案,继续发扬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好的做法,高质量、高效率地把提案办理持续下去。要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性、满意度,同时也要注重提案办理后续工作的跟踪和落实,对政协委员在督办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一定要跟踪落实,真正使好的建议落地生根。广大委员要围绕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这些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不断提升提案水平。

精彩推荐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调整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 明确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退出标准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调整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 明确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退出标准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闭幕 兰州市接过省十五运会会旗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闭幕 兰州市接过省十五运会会旗
  • 甘肃省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喜人 夏粮喜获丰收 农民收入增长 甘肃省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喜人 夏粮喜获丰收 农民收入增长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为了绿水青山———走进大美祁连山综述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为了绿水青山———走进大美祁连山综述
  • 2018首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开幕(图) 2018首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开幕(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甘南州安多集团:打造牦牛藏羊品牌让25万牧民增收致富 脱贫攻坚看甘肃|甘南州安多集团:打造牦牛藏羊品牌让25万牧民增收致富
  • 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第三调研组来甘调研(图) 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第三调研组来甘调研(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甘南夏河:中药材种植成为农户脱贫的“财源”(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甘南夏河:中药材种植成为农户脱贫的“财源”(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