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党组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康国玺通报情况

18-02-13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康国玺通报情况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省政协党组12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通报有关情况。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于2018年2月8日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安排部署周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上,省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整改意见务求实效,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通报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省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转化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求真务实推动工作落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将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涉黑涉恶案线索最高奖20万 甘肃省将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涉黑涉恶案线索最高奖20万
  • 国务院批准甘肃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国务院批准甘肃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甘肃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致辞 欧阳坚孙伟出席 甘肃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致辞 欧阳坚孙伟出席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蒸花糕 节节高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蒸花糕 节节高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喜迎春节 和相爱的人提前感受祥和节日氛围(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喜迎春节 和相爱的人提前感受祥和节日氛围(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头锅(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头锅(图)
  • 临夏永靖:红红火火办年货 临夏永靖:红红火火办年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