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闭幕 兰州市接过省十五运会会旗

18-08-22 0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闭幕 兰州市接过省十五运会会旗

8月21日晚,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闭幕。本报记者 郁婕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8月的河州大地景色宜人,瓜果飘香。燃烧了6天的省十四运会圣火,昨晚在临夏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缓缓熄灭。2022年,省运会旗帜将再次在省城兰州飘扬。

  省十四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世珍宣布本届省运会闭幕。

  本届省运会突出“绿色省运、美丽临夏”主题,是4年来我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携手共进,体育产业与体育文化相得益彰的一次体育盛会。各项目比赛从6月19日开始,8月21日结束。青少年组完成了全部20个大项、221个小项的角逐,产生金牌403枚,且所有参赛代表团都有金牌进账。大众组完成了18个大项、123个小项的比赛,产生金牌123枚。

  本届省运会集中展示了我省体育后备人才队伍的“厚度”,青少年组比赛中,有14人21次打破16项省纪录,1人1次平1项省纪录;大众组比赛中,有1人1次打破1项省纪录。

  组委会向21个代表团(队)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牌匾。围绕省十四运会,全省各地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比赛期间,省领导接见了全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召开了“双先”表彰大会。

  闭幕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兰州市接过了第十五届省运会会旗。时隔22年后,省运会旗帜将再次飘扬在省城兰州的上空。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文艺演出,为本届省运会画上句号。

精彩推荐

  • 敦煌旅游异常火爆 再现“井喷”态势(组图) 敦煌旅游异常火爆 再现“井喷”态势(组图)
  • 毛里塔尼亚资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在兰开班 毛里塔尼亚资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在兰开班
  • 兰州:为市民提供便利用辛劳捍卫城市 记者深入公交一线了解每个岗位高温下的坚守 兰州:为市民提供便利用辛劳捍卫城市 记者深入公交一线了解每个岗位高温下的坚守
  •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