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银市靖远高湾再遭雹雨袭击1.2万亩西瓜“销路”不畅

18-08-13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靖远高湾再遭雹雨袭击1.2万亩西瓜“销路”不畅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兰州晚报讯(记者 王万盈)继8月9日、10日白银市白银区王岘及靖远县刘川、北滩等乡镇连续遭遇特大暴雨及山洪袭击之后,8月11日下午,靖远县高湾镇再次受到强降雨袭击,局部地区伴有冰雹,这让白银市原本严重的灾情雪上加霜。据有关部门统计,截至8月12日中午,灾害已造成该市经济损失2.5亿余元。

  据了解,截至8月12日9时,暴雨还导致外地瓜商120人、167辆硒砂瓜运输车受困,近463户1.2万亩西瓜因道路不畅滞销。连日来,当地各级干部组织发动群众抢险自救、搜救失联人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抢修水利交通电力通讯等设施。经过两日奋战,抢修乡村道路154.37公里、自来水管道6.23公里,电力通讯恢复正常。10名遇难人员6人已经妥善解决善后相关事宜。目前,失联人员搜救、抢险救灾、善后安置、生产自救、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仍在进行。

精彩推荐

  • 陇南宕昌县乡村发展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陇南宕昌县乡村发展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 H5|这些立冬常识你要知道! H5|这些立冬常识你要知道!
  • 酒泉玉门:绘就群众幸福生活新画卷(图) 酒泉玉门:绘就群众幸福生活新画卷(图)
  • 酒泉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图) 酒泉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图)
  •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 林铎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多业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谋划走好乡村振兴路 林铎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多业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谋划走好乡村振兴路
  • 唐仁健在夏河县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坚决打赢打好藏区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在夏河县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坚决打赢打好藏区脱贫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