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陇南市签约33个项目 签约资金60.98亿元(图)

18-07-06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6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兰洽会陇南市共有33个项目签约,签约资金60.98亿元,涉及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近年来陇南市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秉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扬长避短、后发赶超”的发展理念,积极培育以“互联网+”运用为龙头的战略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以“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深入推进以劳务输转、电子商务为代表的多元富民产业,精心打造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方向的战略支撑产业,经济社会得到了稳步发展。特别是随着高速、铁路、机场的建成投用,连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美丽陇南已成为大家目光汇聚的新焦点、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新乐园。

代表签约

  孙雪涛表示,今后陇南市将继续着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环境,用真心真情为各位企业家在陇南投资兴业提供舒心、快捷、周到的服务。

  随后,陇南市各县区负责人进行了推介发言。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