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兰州

第十一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永登县签订多项扶贫协作协议

18-06-04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第十一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永登县签订多项扶贫协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火心)5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节会上,永登县与兄弟县区及参加玫瑰节的多家单位签订了多项扶贫框架协议,用以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行动。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是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以此次节会为契机,永登县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捐赠暨签约仪式也于当日举行。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宝集团、兰州众邦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民乐乡、通远乡捐赠帮扶资金共计130万元。安宁区政府与永登县政府签订了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安宁区统战部与永登县工商联签订了扶贫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与永登县农林局签订了《特色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书》,与甘肃东方天润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玫瑰系列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书》。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推出了苦水玫瑰之约千人情侣(亲子)跑、国内书画名家作品展、非遗项目展演、“玫瑰之乡”楹联征集、全县特色农产品推介、旅游景区展示、文化旅游景区项目推介等兼具互动性和浪漫元素的体验活动。

  目前,永登县苦水玫瑰种植面积达到10.16万亩,种植以苦水镇为主,辐射带动周边8个乡镇。玫瑰鲜花年产量2460万公斤,产业总产值约6亿元,己成为当地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之一。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甘南临潭秋峪村迎来了“及时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精准扶贫联系点秋峪村见闻(图) 甘南临潭秋峪村迎来了“及时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精准扶贫联系点秋峪村见闻(图)
  • 今年甘肃省将投入6000万元 助力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图) 今年甘肃省将投入6000万元 助力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图)
  •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酒泉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二三事(图)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酒泉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二三事(图)
  • 今年甘肃省将投入6000万元 助力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图) 今年甘肃省将投入6000万元 助力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图)
  • 武威天祝县生态移民种植藜麦走出产业扶贫新路子 武威天祝县生态移民种植藜麦走出产业扶贫新路子
  •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 【精准扶贫】兰州新区让农村孤寡老人住进了养老院 【精准扶贫】兰州新区让农村孤寡老人住进了养老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