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六一”儿童节特刊】争当环保小卫士 兰州七里河区中小学生别样度“六一”(组图)

18-06-01 2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天蓝水净的新家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母亲河。在过去的两个多月,兰州市七里河区的中学生都在为成为一名环保小卫士而努力。6月1日下午,在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颁奖典礼,对在环境保护绘画大赛中获奖的中小学生予以表彰,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保护环境。

  安西路小学 陈佳琪

  深海科考船探索美丽的海底世界,世界水日每一滴水都是地球妈妈的孩子!在同学们的画笔下,环境保护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据了解,为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参与环保的热情,在3月22日世界水日之际,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环保局、团区委联合主办、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承办的“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除了绘画比赛,还有科普宣讲,放养黄河大鲤鱼,清理母亲河垃圾等参与性强的活动,鼓励中小学生参与环保,成为一名环保小卫士。

  下西园小学 马珞辉

  6月1日,通过两个多月的实践和努力,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颁奖仪式,为绘画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联盟书屋启动仪式,由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捐赠的爱心图书将送往山区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知识和鼓励。

  兰工坪小学 毛泽雨

  六十八中学 包瑞丽

精彩推荐

  • 【“六一”儿童节特刊】阳光下成长 共度我们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特刊】阳光下成长 共度我们的节日
  • 【“六一”儿童节特刊】同样的童年同样的欢乐 这群小朋友的“六一”幸福有声 【“六一”儿童节特刊】同样的童年同样的欢乐 这群小朋友的“六一”幸福有声
  • “六一”别样礼物   兰州警察送孩子们“安全大礼包”(组图) “六一”别样礼物 兰州警察送孩子们“安全大礼包”(组图)
  •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兰州开幕(图)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兰州开幕(图)
  •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 图说甘肃丨我到城里看爸爸 图说甘肃丨我到城里看爸爸
  •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 【小陇随便侃】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六一”儿童节吗? 【小陇随便侃】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六一”儿童节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