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18-05-28 0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洪文泉 白永萍) 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引洮供水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连续三年实现了中央投资完成率不低于90%的目标任务,骨干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总体可控,配套工程开局良好。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是列入国务院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的建设项目之一,是我省迄今为止开工建设最大的跨流域调水工程。当前,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正处于建设高峰期和关键期。为扎实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省水利厅、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先后多次前往现场督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作为引洮供水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管理单位,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将质量管理作为项目建设的根本,通过建立健全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和政府监督相结合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监理程序,督促监理、施工单位对使用的砂石料、钢材等原材料按要求的抽样频次进行检测,坚决防止不合格材料用于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建设。同时,全力推进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在施工期水资源保护过程中始终坚持“先节水后供水、先治污后通水、先环保后用水”的原则。

精彩推荐

  • 重温旧时记忆: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开始试运营(组图) 重温旧时记忆: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开始试运营(组图)
  • 古凉州如何打造文化旅游名市?张颐武教授解读凉州文化(图) 古凉州如何打造文化旅游名市?张颐武教授解读凉州文化(图)
  • 甘肃省将为贫困及偏远县区招聘150名特岗全科医生 甘肃省将为贫困及偏远县区招聘150名特岗全科医生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中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重离子治癌系统在武威投入临床试验 我国实现最大型医疗器械国产化 中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重离子治癌系统在武威投入临床试验 我国实现最大型医疗器械国产化
  • 童书作家饶雪莉:帮助孩子“成长不迷茫”(图) 童书作家饶雪莉:帮助孩子“成长不迷茫”(图)
  • 第十一届兰州玫瑰节上“走亲戚”——安宁区结对帮扶永登县助力脱贫攻坚(图) 第十一届兰州玫瑰节上“走亲戚”——安宁区结对帮扶永登县助力脱贫攻坚(图)
  •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在永登县苦水镇开幕(图)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在永登县苦水镇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