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俞晓兰 大家都盼着你回家》追踪 出走5天后 女孩找到了

18-05-17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俞晓兰大家都盼着你回家》追踪出走5天后女孩找到了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魏晓倩) 盐场堡小学六年级的俞晓兰离家出走数日未归的事情牵动着全城市民的心,大家都期望着她早日回家。家属及有关部门坚持寻找,不曾放弃。5月16日中午,好消息终于传来——孩子找到了!

  5月15日,本报公号推文(全城扩散!兰州13岁女孩离家出走,四天无音信……)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爱心网友的关注。数万网友接力转发,传递爱心,近200条网友留言呼唤小女孩早日回到父母的怀抱,还有网友提供线索……

  小女孩离家出走后,家属通过调取监控等多渠道积极寻找,本报持续关注,筛选每一条线索。5月15日一整天,他的父亲俞清泉数趟往返于公交集团和派出所之间,公交集团二公司的全体员工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家属和警方查阅了同一时间段的大量视频,锁定了俞晓兰所上的那辆车。

  监控显示,俞晓兰曾于离家当晚8时55分在公交集团这一站下车,此后她在公交车站上停留了近20分钟的时间,随后又上了另一辆公交车……

  5月16日,距离5月11日俞晓兰出走的日子又多了一天。当日上午,本报联合FM103.5甘肃交通广播,呼吁全城车主,如果曾在5月11日晚8时55分左右路过七里河区公交集团公交车站,查看行车记录仪是否抓拍到孩子的影像。

  与此同时,孩子家属和警方继续跟进寻找,在公交集团的大力配合下再次大量调取监控,最终确定她又上了一辆137路公交车,并在终点站兰通厂下车了。

  根据这一情况,家人急忙赶往兰通厂,并在道路监控视频的指引下,于兰通厂院内找到了俞晓兰。

  原来,这几天她一直都在兰通厂院子里。看到她安然无恙,所有人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但对于这几天的情况,小女孩不愿多说。为了安全,俞晓兰先由家人带回了家。

  “感谢所有牵挂孩子的好心人,感谢警方、公交等单位以及所有人的帮助……”孩子终于找到了,父亲俞清泉说着感谢的话,并希望通过本报转达所有好心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绿染大地绘锦绣 ——定西市发扬“三苦精神”植树造林纪实 绿染大地绘锦绣 ——定西市发扬“三苦精神”植树造林纪实
  •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次通行等待区”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次通行等待区”
  •  兰州首个车辆“二次通行等待区”启用 兰州首个车辆“二次通行等待区”启用
  • 高三冲刺阶段咋保持好心态 高三冲刺阶段咋保持好心态
  • 【走进南向大通道】大数据催生新希望 ——走进南向通道系列报道⑤ 【走进南向大通道】大数据催生新希望 ——走进南向通道系列报道⑤
  • 《甘肃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甘肃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2018兰马赛 官方兔开始招募报名 2018兰马赛 官方兔开始招募报名
  • 兰州城市学院:“九色鹿”跃动台阶 井盖上“飞天曼舞” 兰州城市学院:“九色鹿”跃动台阶 井盖上“飞天曼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3   图解 | 行走甘肃,请不要错过这些湖泊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6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多个单位开展打击和防
8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9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10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