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次通行等待区”

18-05-17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次通行等待区”

  交警支队供图

  NO.1当左转灯、诱导屏均显示绿色时,左转车正常左转驶出路口。

  NO.2当左转灯显示红色、诱导屏显示绿色时,左转车可进入“二次通行等待区”。

  NO.3当左转灯、诱导屏均显示红色时,左转车禁止通行,停车等待。

扫二维码看视频讲解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5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高峰时段天水北路-雁宁路路口北侧直行车道压力大的情况,即日起,交警部门在该路口北侧增设了可变车道与北向东左转车辆“二次通行等待区”,并安装诱导屏引导驾驶员通行。

  民警介绍,北向东左转车辆全天候按照信号灯指示及诱导屏提示通行,通行状态分为三个阶段。当左转灯、诱导屏均显示绿色时,左转车正常左转驶出路口。当左转灯显示红色、诱导屏显示绿色时,左转车可进入“二次通行等待区”。当左转灯、诱导屏均显示红色时,左转车禁止通行,停车等待。停在“二次通行等待区”的车辆,在东出口信号灯显示绿灯时,即可正常通过。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路面现坑槽公交车难通行 市政:已抢修回填交通恢复正常 兰州市民:路面现坑槽公交车难通行 市政:已抢修回填交通恢复正常
  • 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设置安装文明礼让温馨提示牌 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设置安装文明礼让温馨提示牌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城关区体育文化嘉年华锅庄舞展演拉开帷幕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城关区体育文化嘉年华锅庄舞展演拉开帷幕
  •  陇南文县依托优越的绿水青山自然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乡村 陇南文县依托优越的绿水青山自然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乡村
  • 金川集团服务分公司举办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活动 金川集团服务分公司举办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活动
  • 【馆长说文物】甘肃彩陶为什么美(组图) 【馆长说文物】甘肃彩陶为什么美(组图)
  •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移民点藜麦种植基地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移民点藜麦种植基地
  • 绿染大地绘锦绣——定西市发扬“三苦精神”植树造林纪实 绿染大地绘锦绣——定西市发扬“三苦精神”植树造林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3   图解 | 行走甘肃,请不要错过这些湖泊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6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多个单位开展打击和防
8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9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10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