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多个单位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18-05-15 1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甘肃省公安厅及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现场观看宣传片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李桐 文/图) 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甘肃省公安经侦部门统一开展了“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联合人民银行、工商、税务、银监、保监、银联、各商业银行等多个单位在兰州市城关区金轮广场联合举行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滚动播放视频宣传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展现了近年来甘肃省公安经侦部门打击经济犯罪活动中取得的战果,并介绍了影响较大的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的特点和防范措施。

兰州市市民在活动现场了解有关知识

  据了解,2017年甘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经侦部门严厉打击突出经济犯罪,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935起,公诉犯罪嫌疑人1802名,挽回经济损失近34亿元,为维护全省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民正在仔细阅读宣传展板上的有关信息

  2018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将坚持规范经济活动和促进经济发展并重的原则,紧紧围绕打击经济犯罪主业,严厉打击、稳妥处置涉众型经济犯罪,重点打击、专项治理严重突出经济犯罪,依法打击、主动防范常见多发经济犯罪,切实提高服务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事关国家经济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进行综合治理,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照有关规定,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

  甘肃省公安厅:0931-8822202

  兰州市公安局:0931-5167493

  也可拨打110或向当地公安派出所举报。

精彩推荐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