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市通报9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8-05-16 08:0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8年 第16期)

  原标题:白银市通报9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靖远县农牧党工委在党建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2017年,靖远县农牧党工委党建工作中存在党员践行承诺书等相关材料内容雷同;大部分“两学一做”研讨材料、党课讲稿、心得体会没有结合实际,均从网络下载抄袭。靖远县农牧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尚栋、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诗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党工委原书记岳伟、党组成员高朝晖被诫勉谈话。

  2.会宁县柴家门镇柴家门村党支部书记王俊、村委会主任王宁在农村危房改造项目中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柴家门镇柴家门村党支部书记王俊、村委会主任王宁在农村危房改造项目中工作履职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村民重复领取危房改造资金23000元。王俊、王宁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分管副镇长王彦虎、包村组长武国梅被诫勉谈话。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建行景泰县支行履行帮扶职责不到位问题。建行景泰县支行作为精准脱贫帮扶单位,对精准脱贫计划工作重视不够、不认真履行帮扶职责,至2018年4月还没有与帮扶对象沟通对接填报“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建行景泰县支行行长司小明被提醒谈话。

  4.平川区汽车站副站长张财旺未入户制定“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问题。平川区黄峤镇玉湾村帮扶干部、平川区汽车站副站长张财旺没有入户对接制定“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张财旺被诫勉谈话。

  5.景泰县法院干部杨天敏驻村日志弄虚作假问题。景泰县五佛乡西源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景泰县法院干部杨天敏驻村工作日志记载与实际驻村时间不符,春节、清明放假期间仍有工作记录,存在弄虚作假问题。杨天敏被警示谈话。

  6.景泰县食药监局干部王世平为他人驻村考勤弄虚作假问题。2018年1月至4月,五佛乡老湾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王世平在驻村工作队员请假期间,仍为其代签驻村出勤8天,属弄虚作假行为。王世平被警示谈话。

  7.会宁县汉家岔镇政府干部孙景辉在制定“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汉家岔镇政府帮扶干部孙景辉在制定“一户一策”计划中,对帮扶对象基本情况没有摸清吃透,帮扶对象扶贫指标完成情况、健康状况与事实不符。孙景辉被警示谈话。

  8.白银区王岘镇征迁工作推进迟缓问题。2018年3月,王岘镇政府在银山路管廊工程用地拆迁过程中,没有按照承诺时限全面实施拆迁工作,逾期一周仍未完成拆迁任务,造成工程建设推进缓慢。白银区王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强建民被诫勉谈话,副镇长强海军被通报批评。

  9.会宁县农牧局工作不力导致项目建设进展缓慢问题。2013年至2014年会宁县应根据规划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后因规划变更等原因,项目未能按期完成。作为项目主管理单位,会宁县农牧局工作不力,导致项目建设进展缓慢。会宁县农牧局原局长冉彪、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管理站原站长马崎雄分别被诫勉谈话。

精彩推荐

  • 【陇人相】水上巴士驾驶员:母亲河畔的旅游名片打造者 【陇人相】水上巴士驾驶员:母亲河畔的旅游名片打造者
  • 绿洲蔬菜直供香港市民餐桌 武威民勤“鲜”人一步抢市场(组图) 绿洲蔬菜直供香港市民餐桌 武威民勤“鲜”人一步抢市场(组图)
  • 环保问题不护短 张掖这两家被央视曝光的企业整改咋样了(组图) 环保问题不护短 张掖这两家被央视曝光的企业整改咋样了(组图)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为造血干细胞运送搭建绿色生命通道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为造血干细胞运送搭建绿色生命通道
  • 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 一只船小学面积将扩大1.6倍 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 一只船小学面积将扩大1.6倍
  • 为救浙江白血病患者 甘肃小伙增重30斤完成骨髓捐献 为救浙江白血病患者 甘肃小伙增重30斤完成骨髓捐献
  •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需注意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需注意
  • 兰州:行人遇车祸受伤 交警脱下制服为其保暖 兰州:行人遇车祸受伤 交警脱下制服为其保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2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3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4   奔马故里有巧手 武威凉州妇女多元创意
5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6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燃爆兰州音乐厅
7   兰州新区:共践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打造
8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9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