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酒泉:鸣沙山下白鹭翩翩(图)

18-05-15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白鹭在敦煌市月牙泉镇合水村鱼塘上空飞翔。

  近年来,敦煌市大力实施封滩育林、重点风沙口综合治理、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建设等一系列工程,荒漠化趋势得到有效遏制,敦煌绿洲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成群结队的白鹭、黑颈鹤、天鹅等鸟类在敦煌城郊水域栖息。王斌银 摄

精彩推荐

  • 图解|如何以网信事业的发展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林铎书记这么说↓↓ 图解|如何以网信事业的发展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林铎书记这么说↓↓
  • 甘肃省委网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组图)
  • 【最甘肃】兰州“八大碗”——抹不去的老兰州记忆 【最甘肃】兰州“八大碗”——抹不去的老兰州记忆
  • 敦煌研究院对敦煌市居民实施门票优惠 吸引游客游玩(图) 敦煌研究院对敦煌市居民实施门票优惠 吸引游客游玩(图)
  • 书香陇原小播报(10期)读书,只为取悦自己! 书香陇原小播报(10期)读书,只为取悦自己!
  • 绿洲蔬菜直供香港市民餐桌 武威民勤“鲜”人一步抢市场(组图) 绿洲蔬菜直供香港市民餐桌 武威民勤“鲜”人一步抢市场(组图)
  • 环保问题不护短 张掖这两家被央视曝光的企业整改咋样了(组图) 环保问题不护短 张掖这两家被央视曝光的企业整改咋样了(组图)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为造血干细胞运送搭建绿色生命通道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为造血干细胞运送搭建绿色生命通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2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3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4   奔马故里有巧手 武威凉州妇女多元创意
5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6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燃爆兰州音乐厅
7   兰州新区:共践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打造
8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9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