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天祝重点巡察涉黑涉恶腐败等问题

18-05-09 14:4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狄东阳

【专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原标题:甘肃天祝:重点巡察涉黑涉恶腐败等问题

  近期,甘肃省天祝县组建4个巡察组,启动对4个县直部门、2个乡镇、8个村和2个基层站所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将基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和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纳入对乡镇党委、部门党组(党委)和村级党组织、基层站所巡察的重点内容。各巡察组重点围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查处“蝇贪”和基层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规范基层干部权力运行和促进干部廉洁履职等方面开展工作。

  为确保巡察效果,县纪委监委提前对近年来涉及各乡镇、各部门和基层单位的信访问题线索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结合实际综合研判确定巡察对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精干力量,按照“一巡一授权”原则,探索开展交叉巡察和联合巡察,全面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巡察监督,力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甘肃省纪委监委)

精彩推荐

  • 80余知名经销商入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进口车西北分拨中心(图) 80余知名经销商入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进口车西北分拨中心(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