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启动新一轮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18-05-09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兰州市启动新一轮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丁炜娜)5月8日,兰州市委召开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一轮创建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驰而不息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把兰州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和现代化中心城市。

  李荣灿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兰州已经为这块“金字招牌”不懈奋斗了13个年头,特别是新一届市委凝聚创建共识,创新推进举措,形成攻坚合力,取得显著成效,为新一轮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荣灿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自觉扛起新一轮创建的政治担当,坚持以新思想为根本指引、以新目标为努力方向、以新体系为最高标准,勠力同心再战三年,全力冲刺创建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精准对标,在提升市民素质、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城市治理、涵养文化品位上持续用力,强力攻坚新一轮创建的重点难点。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注重协调联动,落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落实,着眼常态长效,切实凝聚新一轮创建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表彰2017年兰州市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命名兰州市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宣读《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

精彩推荐

  •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 创业闯出新天地——记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退伍军人张希平(组图) 创业闯出新天地——记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退伍军人张希平(组图)
  •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第48名 甘肃省第1名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第48名 甘肃省第1名
  • 点赞兰理工:病房“考场”不只温暖一考生(图) 点赞兰理工:病房“考场”不只温暖一考生(图)
  • 甘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在最吃劲的时候鼓足劲 甘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在最吃劲的时候鼓足劲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全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文物暨文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全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文物暨文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