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18-05-09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5月8日,甘肃省发布2018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今年全省将拟选调280名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5月16日至17日组织报名。6月9日笔试,6月中下旬,通过甘肃省人社厅网站开通笔试成绩查询。

  选调范围

  全日制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等

  国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

  选调计划

  计划招录280名

  定向招录8名。从与甘肃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7校招录,已另行安排。单列招录兰州大学全日制应届毕业生30名。

  普通招录242名。其中:国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77名,“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65名;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100名(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

  选调条件

  年龄限制看清了

  应届毕业本科生须具备: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报名时);②综合考评名次列本专业前四分之一;③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2018年7月上旬之前);④无定向、委培、签约、工作单位;⑤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须具备以上条件中的①③④三项,且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单列招录兰州大学应届毕业生须具备: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报名时);②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2018年7月上旬之前);③年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④无定向、委培、签约、工作单位。

  甘肃省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须具备:①截至报名时服务期满2年;②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报名时);③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④无违反合同行为。

  由于甘南州大学生村官聘期为2年,为保证甘南州大学生村官聘期内能有参加选调生招录考试的机会,甘南州2016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也可报考。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5月16日至17日报名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5月16日至17日报名
  • 唐仁健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创新驱动培育壮大新动能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创新驱动培育壮大新动能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专利中有妙招(组图)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专利中有妙招(组图)
  • 【最甘肃】甘肃人说:你们的花季在春天  我的花季在一年的365天 【最甘肃】甘肃人说:你们的花季在春天 我的花季在一年的365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