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项目建设融资事宜有关问题进行通报,李荣灿对通报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坚决彻底整治突出作风问题 努力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全市发展环境大改善

18-05-0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我市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项目建设融资事宜有关问题进行通报,李荣灿对通报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坚决彻底整治突出作风问题—— 努力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全市发展环境大改善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近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项目建设融资事宜有关问题的通报》,对相关部门在工作中相互推诿、办事拖拉、作风散漫等情况进行通报批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对通报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彻底整治突出作风问题,努力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全市发展环境的大改善、各项工作的大落实。

  通报指出,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融资事宜,会议要求,通过贷款方式解决融资问题,融资具体方法由教育、财政和兰州银行商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相关部门均表示同意,但决定事项并未得到贯彻执行。3月22日,张伟文再次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讨论现代职业学院融资事宜,会议要求兰州银行会同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抓紧制定一个最优融资方案。直到4月11日,相关部门仍然没有形成统一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项目建设融资事宜仍未得到有效解决。为此,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报对相关部门在工作中相互推诿、办事拖拉、作风散漫等情况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市教育局、市财政局落实市政府决策不力,对会议研究决定的事项,不能从大局出发,认真研究,积极落实,相互之间推诿扯皮,缺乏担当和主动作为精神,在会议研究问题时不发表意见,会后讲困难、讲条件、不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工作落实上的“肠梗阻”,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造成不良影响。责成市教育局牵头,市财政局、兰州新区管委会和兰州银行配合,制定出具体方案,报请市政府分管领导审核后提交市政府研究。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通报上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作风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这个通报,敢于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十分及时,非常必要。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警醒、引以为戒,坚决彻底整治表态多调门高、落实差行动少、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作风问题,努力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全市发展环境的大改善、各项工作的大落实。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加强督促检查,紧盯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的各种老问题和新表现,有一起查一起,坚决纠正、问责到人。特别是对中央和省市委三令五申强调的事项依然我行我素的人和事,对问题多发频发、影响恶劣的地方和部门,要从严从快从重问责处理,真正起到问责一个、教育一片、警醒一方的震慑作用,切实用严的纪律、严的监督、严的问责,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发展环境大改善。

精彩推荐

  • 沙场点兵扬我警威 兰州交警开展“大比武”(图) 沙场点兵扬我警威 兰州交警开展“大比武”(图)
  • 酒泉阿克塞县小学为36名留守、困难儿童举办了留守儿童集体生日活动 酒泉阿克塞县小学为36名留守、困难儿童举办了留守儿童集体生日活动
  •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组图)
  • 马健培林经文画展将在兰展出 马健培林经文画展将在兰展出
  • 陇南徽县银杏树镇关坡村村民在育苗中心查看辣椒苗长势 陇南徽县银杏树镇关坡村村民在育苗中心查看辣椒苗长势
  • 牡丹盛开醉游人——2018临夏州牡丹文化月开幕首日见闻 牡丹盛开醉游人——2018临夏州牡丹文化月开幕首日见闻
  • 临夏州旅游业蓬勃发展纪实 临夏州旅游业蓬勃发展纪实
  • 牡丹盛开醉游人 ——2018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首日见闻 牡丹盛开醉游人 ——2018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首日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