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天津市武清区与泾川静宁开展扶贫协作

18-04-27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天津市武清区与泾川静宁开展扶贫协作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宇鲲) 4月17日至18日,天津市武清区党政代表团到平凉市泾川县、静宁县开展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工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泾川县、静宁县仔细了解精准扶贫“一户一策”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富民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之后,泾川、静宁两县分别和武清区对接了扶贫协作工作,武清区向泾川县、静宁县捐赠了帮扶启动资金,并分别与泾川县高平镇、静宁县四河镇签订了《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代表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帮扶工作中,要以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劲的态度,真抓实干,全心全意做好工作。同时,要做到“三个结合”,即把有限资金和无限资源结合起来、把输血和造血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既解决短期增收又谋划长远发展,发挥各类资源优势,落实各项帮扶措施。

精彩推荐

  • 平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平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综述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综述
  • 雄关大地写新篇——嘉峪关市构建平安和谐幸福城市综述 雄关大地写新篇——嘉峪关市构建平安和谐幸福城市综述
  • 兰州市 2018 年酒店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举行(图) 兰州市 2018 年酒店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举行(图)
  • 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 始终把患儿的病情记在心里  记兰州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燕(图) 始终把患儿的病情记在心里 记兰州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燕(图)
  • 【视点】他们留在甘肃的脚印 【视点】他们留在甘肃的脚印
  •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