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美化环境修补赛道制定安保方案 兰马筹备进入倒计时

18-04-27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美化环境修补赛道制定安保方案 兰马筹备进入倒计时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26日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上通报了本届兰马的筹备情况后,部署了兰马组委会15个工作部门的具体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出席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兰州市体育局局长龙富国对本届兰马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兰马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其中第二次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至此今年兰马报名全部结束。比赛直播已经与拉加代尔公司签约,将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覆盖包括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等地区。四千余名志愿者已经招募结束并开始准备培训。“兰马季”系列赛、“兰马”体育嘉年华等兰马配套活动也已经陆续展开。特邀选手的邀请已经发出,将邀请5个国家的2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会议提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三个赛道沿线城区要做好道路维护工作,坑洼不平的地段必须重新铺设,而正在施工的项目要尽早结束。三个主要城区还要做好环境美化工作,并对南北两山和赛道沿线河道进行整治。此外,组委会要协调气象、通信、网络、无线电等相关部门,早着手、早准备,确保赛前、赛中的保障工作。对于安保和医保方面,要尽早做出执行方案和紧急预案,确保比赛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对兰马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兰州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目前是国内金牌赛事、国际金标赛事,已成为兰州的一张名片,而且今年兰马还跨入“双金时代”,直播方式也发生了改变,要向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这将对兰州的对外宣传起到极大的作用。此外,对于老百姓来说兰马不仅是一场重要的体育赛事,更是一场参与度高、充满激情的盛大节会。马拉松有利于提升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推动城市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因此赛事应朝着更加专业化、标准化的方向前进,各部门要制定出更加具体细化的工作方案,确保“兰马”的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 【视点】他们留在甘肃的脚印 【视点】他们留在甘肃的脚印
  •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
  • 平凉崇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平凉崇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综述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综述
  • 陇南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茶农在采摘茶叶 陇南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茶农在采摘茶叶
  •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民生态经(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民生态经(组图)
  • 今年甘肃省4460人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今年甘肃省4460人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 骑行七彩路 白银市举办黄河石林踏青自行车赛 骑行七彩路 白银市举办黄河石林踏青自行车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