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青林在武都区麦积区调研时强调:狠抓“一户一策”扶贫措施落实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18-04-23 0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马青林在武都区麦积区调研时强调 狠抓“一户一策”扶贫措施落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高勇) 4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武都区、麦积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狠抓“一户一策”等扶贫措施的落实,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马青林先后到武都区洛塘镇沟底下村、楼房山村,五库乡张坝村、佛殿村,麦积区五龙镇温家坪村、大窑村,详细了解“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特色产业培育情况。在武都区召开了省直及中央驻甘帮扶武都区成员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马青林强调,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见效。要大力发展适合本乡本土的特色产业,努力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产业基础。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推动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实现较大提升,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根据特色产业培育和劳务输出需求,加大贫困群众适用技术和技能培训,提高贫困群众劳动力整体素质。要把帮扶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逐级压实责任,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工作合力。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