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18-04-23 0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我省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4月16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思想和作风整顿。

  省商务厅党组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要精心筹划准备,全面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集中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围绕省里确定的6个方面共性问题和省商务厅确定的6个方面具体问题进行查找,逐项逐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要提高整改成效,对整改情况及时跟进,实行挂牌销号,对整改不力的进行追责问责。要把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体现在服务发展工作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务实高效、公平有序、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促进全省外贸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近日,省工商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工商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工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省工商局党组指出,各级工商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问题,解决突出矛盾,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解决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等问题。要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深入排查梳理问题,全面推进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市场环境、信用环境、消费环境、服务环境的不断优化,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 近日,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转作风,齐心协力抓落实,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要联系我省金融业改革发展实际,全面审视和准确把握加强地方金融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培训、深入调查研究、扩大横向交流等多种方式,重点解决工作中视野不宽、办法不多、能力不足、本领不强的问题。要在用足用活国家政策、实现我省改革发展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多动脑筋,提出破解我省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敢于向责任感不强、缺乏吃苦敬业精神、作风拖沓、不推不动等现象开刀,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近日,省统计局召开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能。

  省统计局明确要从严、细、真、实四个方面抓好全局作风建设,要用“较真”精神“严”抓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约束,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以“慎微”意识“细”抓作风建设,准确把握全省经济运行趋势,对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拿出可行措施。要用“责任”担当“真”抓作风建设,务实创新抓工作,用真实的统计数据来提升统计诚信、威信和公信力。要用“务实”态度“实”抓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主动调研,面对面研究解决问题,切实增强统计基础性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4月17日,省安监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这与我省安监全系统作风建设的成效是分不开的。省安监局制定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带动广大干部上行下效,筑牢防线,让优良作风蔚然成风。要勇于刀刃向内,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不力的严肃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岗位、重要职责开展专项整治,推进全省安监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4月16日,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部署全局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旨在解决各单位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顽症痼疾,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良好发展环境。煤监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促进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中心,以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煤矿事故为目标,持续加大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力度,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将作风转变的成效体现在思想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实际中,确保辖区煤矿安全稳定。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