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添一片“博士公益林”

18-04-17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新添一片“博士公益林”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 通讯员 王勇 杨萍)近日,中组部团中央第十八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以下简称“博士团”)13名成员来到九州台奔马绿化基地,在技术人员的指导帮助下,与甘肃团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的同志一起挥锹,植下近百株侧柏苗。远眺黄河,雾霭渐清,甘肃省乃至中国西北的第一片“博士公益林”沐雨而生。

  “博士团”成员自到甘肃报到以来,积极融入新环境,认真做好每一次调研,努力探索如何在有限时间里为甘肃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多做一些贡献。“博士团”发起“博士公益林”项目,正是以实际行动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甘肃建设生态强省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在陇原大地留下一份常绿常青的公益爱心和“甘心”奉献的历史见证。

  “博士公益林”项目得到了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团省委、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政府办公厅及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才工作暨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郝冬梅、甘肃团省委统战与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常守强、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指挥部副总指挥任智斌等领导同志亲赴现场,对博士们的公益精神表示肯定,为博士们讲解兰州市南北两山58万亩人工林地的建设历程,并与博士们一起种下第一片绿。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