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社会与文化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18-04-16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

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文/图) 最美桃花惹人醉,魅力安宁迎宾客。4月15日,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汪正正、贺东、骆驼强子等明星为开幕式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文艺演出。同时,本届桃花节签约医药物流、现代服务、金融合作等1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54.9亿元。

  本届桃花旅游节将于10月17日闭幕,历时6个月,以“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为主题,坚持“以花为媒、政府引导、企业唱戏、合作共赢”的办节宗旨,遵循节俭、朴素、热烈的原则,创新合作形式,按照全省“旅游+”发展战略,依托安宁优美的生态环境,敞开热情的胸怀,与省内外旅游协会、企业之间建立更加有效的交流机制,在旅游开发、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桃花节期间,将相继举办“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徒步英雄大会、“美好新安宁·桃花遇见书”文化交流及新书现采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楹联蕴桃乡·文化润安宁”省楹联学会专家学者大型采风活动、“兰州晨曦音乐节”、秦腔名家演唱会等25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文化体育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绿色文化”神奇的魅力,有效促进“一带一路”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发挥兰州桃花节的文化品牌效应,进一步推动安宁与各界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本届桃花旅游节签约项目按照全区

  “一心四区”发展思路和区域产业导向,签约项目有医药物流、现代服务、金融合作、基础设施、旅游文化战略合作等1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54.9亿元。

  “十里桃花诱人追,百种美食任品味”。作为本届桃花旅游节的一项活动,2018兰州安宁桃花美食节当天在仁寿山山门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齐聚安宁,体验美食带来的酣畅淋漓。据了解,美食节将持续至4月22日闭幕。

  近年来,安宁区聚焦“桃文化”品牌形象打造、全域旅游创建、仁寿山景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探索走出了“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推动全区旅游发展迈上了快车道。2016年4月荣登“全国十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已成为众多境内外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2017年,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552.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41亿元。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