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在兰州市皋兰县调研时指出 发挥独特优势 做大县域经济 走一条富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18-04-10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张伟文在皋兰县调研时指出 发挥独特优势 做大县域经济 走一条富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皋兰县调研时强调,皋兰要充分利用既与兰州市主城区咫尺之隔、又与兰州新区紧密相邻的独特优势,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进一步培植壮大优势产业,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努力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陪同调研。

  走进什川镇,一座集“生态、环保、节能、自然、宜居、和谐”的生态旅游小镇已现雏形。张伟文指出,什川镇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布局,优先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好古树名木的保护工作,做大做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积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在县城梨花路充电站内,张伟文听取了公交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兴致勃勃地坐上501路公交车与司机亲切交谈。他指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要根据自身的发展定位,认真抓好相关环节的统筹谋划,保证惠民工程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张伟文前往年产1100吨甘草制品的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在了解了企业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后指出,公司要充分抓住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的发展机遇,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在位于黑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兰鑫钢铁集团,张伟文走进轧钢生产线车间,观看了轧钢从出炉到冷却的全过程。他强调,兰鑫钢铁集团不仅为县域经济作出了贡献,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农村人口的就业和致富。希望皋兰县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不断使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强县域经济的产业支撑和发展后劲。

  最后,张伟文来到石洞镇明星村魏列存家中,详细询问了光伏发电情况和魏列存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张伟文指出,群众过上好日子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惠农政策,进一步拓宽致富渠道,提高村民经济收入,确保群众如期脱贫稳定脱贫,真正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