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解放思想 坚定信心 完善举措 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经济技术开发园区

18-04-09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完善举措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经济技术开发园区

  吴仰东在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吴仰东在甘肃东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4月8日,市委书记吴仰东深入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园区开发建设、党建工作及园区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副市长任晓敏一同调研。

  调研中,吴仰东深入甘肃东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城新能源(酒泉)装备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和中水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甘肃东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共同植树,为园区绿化贡献一分力量。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是酒泉经开区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专门从事风电叶片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该公司在酒泉经开区建设的风机叶片制造项目生产风机叶片356套,实现工业总产值1.16亿元。调研中,吴仰东得知该企业希望我市在帮助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方面给予扶持后,当即叮嘱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重视企业诉求,认真研究并制定相应帮扶办法,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他要求,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注重做好已落地企业和本土企业的扶持工作,认真落实“一企一策”,帮助企业拓宽市场打通销路,促进停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调研结束后还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吴仰东在会上强调,酒泉经开区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增强党工委凝聚力和战斗力,并指导帮助企业完善党组织建设,提高企业党建水平,始终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要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增强发展信心,不断破解行政、财政体制等难题,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促进经开区发展进位升级,努力打造全省一流水平的经开区。要切实转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促进改革发展的战斗力,努力形成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和世界500强企业,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引进有实力的先进企业落户园区,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仰东在甘肃东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