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一楼铺面统一更换门头 二楼住户担心安全问题

18-04-09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一楼铺面统一更换门头二楼住户担心安全问题

商铺门头与二楼窗户齐平。

  4月4日,市民李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他家所在的科苑二区小区,近日来一楼的所有商户改造统一门头,新做的门头与二楼窗户齐平,给二楼住户带来安全隐患,且雨水落下打在门头上声音较大,影响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解决。

  记者踏访:4月8日,记者与科技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科苑二区看到,该小区临街的22号楼,一楼的所有铺面门头正在改造施工,新改造的门头几乎跟二楼的窗户齐平。同时,记者在楼下看到,这类老旧楼的楼顶排水是直接从五楼落下的,没有直通地面的落水管。

  李先生告诉记者,22号楼是有近50年历史的老楼,之前的旧门头低也较窄,楼顶的雨水就直接落到地面,现在新制作的门头在他家客厅窗外有近2米宽,且相互连通,相当于给近20户二楼居民做了个连接大平台,让住户感到不安全,而且下雨天楼顶的雨水将直接砸在门头这个平台上,声响大不说,开窗的话,雨水就直接溅进房子里了。

  部门答复:对此,科技街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李先生反映的情况上报给街道和施工单位,协助解决居民反映的困扰。

  文/图 记者 张秀芸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