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武都区:清明小长假期间创旅游综合收入2354.9万元

18-04-08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李腊梅 刘欢) 清明小长假期间,陇南武都区桃红柳绿,春意融融,当地和周边市县踏青、赏花、感受农家生活的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武都区共接待游客4.43万人,同比增长20.38%,创旅游综合收入2354.9万元,同比增长23.1%,其中万象洞景区接待游客4382人,创旅游收入1.95万元。

  清明前后的武都,黄灿灿的油菜花点染河谷,粉红的桃花随风摇曳……如诗如画的春景,迎来一拨又一拨游客。特别是清明小长假期间,兰州、天水、宝鸡等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感受山花烂漫、杨柳依依的春光。今年,武都更是迎来了搭载着300余名游客的首趟银川至陇南的“山水陇南”号旅游专列。游客们或在桃树、梨树下赏花,或在蜂飞蝶舞的油菜地头留影,或在万象洞内赞叹鬼斧神工的万象奇观,或坐在农家小院品尝农家美味……

  住农家院,吃农家菜,品味农家韵味,成为最受热捧的短线旅游产品,南山、姚寨沟、汉王等周边农家乐客源不断,自驾车停满各农家乐停车场。风水文化游、民俗风情游等一日游、田园山水风光短线游、小型家庭自助游等短线产品,深受自驾车游客的欢迎。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