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宁崇瑞 为新时代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18-04-03 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宁崇瑞——

  为新时代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如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上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做出了具体指导,是新时代我们做好甘肃民建各项工作的思想明灯和行动指南。”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员会主任委员、兰州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崇瑞说。

  从北京回来后,宁崇瑞就一直忙碌着。3月19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宁崇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3月23日,兰州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宁崇瑞向公司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地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要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这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宁崇瑞在座谈会上说出了自己参会的真切感受。

  作为连任职三届的“老委员”,本届全国政协会议给宁崇瑞最大的感受是对委员的要求更高了,会风更严谨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当选全国政协委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努力尽心履行好委员职责,就是要发挥自己的智慧力量,从自身的领域出发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

  宁崇瑞表示,新时代带来发展的新要求和新课题。民建省委会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全省各级民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奋力把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同时,民建省委会要聚焦我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找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抓住着力点,力争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为新时代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献计出力。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