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陇南:集体约谈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暨派驻机构负责人

18-03-27 16:20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陇南:集体约谈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暨派驻机构负责人

  3月23日,陇南市召开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暨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体约谈会。

  会议要求,各派驻机构要注意工作方法,正确处理好与驻在部门的关系,加强组织协调,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在角色定位、工作措施、责任担当、自身建设上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好前哨和探头作用。要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业主责,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驻在部门党组织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分析工作现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建立派驻机构工作暂行规定、履责清单及考核办法等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市纪委监委要加强对派驻机构工作的领导,班子各成员要认真落实联系制度,加强对派驻机构日常管理,定期研究派驻机构工作,经常听取汇报,推动派驻机构聚力监督执纪问责。

  同时,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大学习培训交流力度,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健全完善监管机制,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坚决防止“灯下黑”。

  (供稿 刘广平)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