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他还没有长大!庆阳市镇原县两岁半男童盼救助(图)

18-03-27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他还没有长大,还这么小。”对于家住在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城关镇莲池行政村园子自然村的李丽霞来说,儿子秦博轩的到来曾让这个温馨的小家充满了快乐。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小家庭陷入绝境,负债累累。近日,山穷水尽的李丽霞夫妇求助中国甘肃网,希望能有好心人救救她患有胆道闭锁胆汁淤积症仅仅两岁半的儿子。

出生不久的秦博轩

  2015年08月13日,对于李丽霞夫妇来说终身难忘。这天,原本沉浸在幸福喜悦中的李丽霞夫妇突然发现,孩子面色蜡黄没有精神。一家人以为是普通的黄疸,便在家中吃药治疗,几天后未见效果,于是去医院检查并接受照蓝光治疗。可3天之后并没有什么起色。这令李丽霞夫妇非常着急,随即转至庆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经检查为婴儿肝炎综合症。

  “医生建议我们去西安儿童医院检查。”李丽霞告诉记者当听到检查结果为胆道闭锁胆汁淤积症时,感觉自己都快晕过去了,全家笼罩在阴霾中。从西安儿童医院到北京儿童医院、陆军总院、友谊医院,为了给儿子治病李丽霞夫妇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年过半百的公公婆婆带着他们四处借钱只为给孩子看病,让他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健康长大。

三个月大的秦博轩

  “医生告诉我们放弃治疗吧,你们还年轻以后会有更健康的宝宝。可那是我的亲生骨肉,而且才两岁半,那么小,都没来得及长大,我怎么能够放弃他?”李丽霞悲恸万分,在东拼西凑了二十三万后,一家人来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肝胆外科继续给孩子治病。

  经过漫长的等待,黄天不负有心人。2018年3月23日,秦博轩终于等到合适的肝源做移植手术。可高昂的手术费和遥遥无期的治愈之路让这个在风雨中飘摇的家庭充满了绝望。

通过外部肝源做的移植手术,秦博轩目前还没度过危险期,仍在重症监护室

  记者了解到,丈夫秦耀恒为照顾孩子,长期留在家中,整个家庭的收入来源就靠李丽霞一人微薄的工资。而至今看病花费的25万及巨额的后续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如果有好心人、热心企业想帮帮秦博轩,请拨打电话18793470987与李丽霞本人联系。或汇款至

  中国农业银行账户:622848 4026076710061

  姓名:李丽霞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