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局集团决定自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18-03-26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调整列车运行图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 记者近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适应运输市场需求,兰州局集团决定自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此次调图,兰州局集团增开普速列车3对,分别增开乌鲁木齐-敦煌K992/89/92 K991/90/91快速列车1对,经兰新线、敦煌支线运行;增开金昌-陇南T9878/7次特快列车1对、金昌-兰州T6612/1次特快列车1对,纳入列车运行图;安排“环西部火车游”兰州至敦煌列车Y681/4Y683/2次列车1对,具体开行时间以客运需求为主。

  同时,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分别增开兰州西-北京西G4016/5次列车1对;增开兰州西-天水南D9812/1、D9814/3次动车组列车2对。

  另外,有5对列车运行区段和经由线路变更。分别是:天津-西宁K888/5K886/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天津-兰州西,运行径路呼和浩特局古营盘至北京局孔家庄间改经由京包线运行;伊宁-西安K680/7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乌鲁木齐-西安;南宁-西宁K748/9K750/4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南宁-张家界,车次改为K748/7次;银川-北京K1178/7次、乌鲁木齐-北京Z180/79次,呼和浩特局古营盘至北京局孔家庄间改经由京包线运行。

精彩推荐

  • 陇南机场正式通航 结束陇南没有航空运输业的历史 陇南机场正式通航 结束陇南没有航空运输业的历史
  • 胡春华在甘肃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胡春华在甘肃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三月兰州踏青赏花正当时 三月兰州踏青赏花正当时
  • 兰州:清明节鲜花热销 兰州:清明节鲜花热销
  • 兰州酒泉路街道为老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引进专业社工组织 兰州酒泉路街道为老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引进专业社工组织
  • 甘肃省公安厅“七个一律”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甘肃省公安厅“七个一律”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 陇原春色|老家宁县的杏花开了...(组图) 陇原春色|老家宁县的杏花开了...(组图)
  • 兰州市华侨实验学校碧桂园分校举办“春之声读书节”图书分享活动 兰州市华侨实验学校碧桂园分校举办“春之声读书节”图书分享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