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新型生态农业 养殖项目开建

18-03-24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州新区新型生态农业养殖项目开建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3月22日,总投资4亿元的大型生态养殖项目——兰州天欣养殖场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出栏生猪20万头,并与新区其他农业项目形成“饲料—配种—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完整肉制品产业链,为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农业新体系发挥助力作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由兰州天欣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企业主要从事生猪养殖,年出栏3万头商品猪,客户遍及西北五省区。兰州天欣养殖场项目是企业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精准扶贫战略、响应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扩大再生产而建设的大型生态养殖项目,总投资4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新建猪舍10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一项新型生态农业项目,秉承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按照现代化生猪养殖需求进行设计建设。项目建成投运后不仅有利于产业集聚发展,而且也将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兰州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农业新体系发挥助力作用。

  为保障项目顺利建设,新区相关部门将秉持“亲商、富商、安商、服商”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新区项目建设“承诺制”和“代办制”要求,为企业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精彩推荐

  • H5 |清明又近也! H5 |清明又近也!
  • 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