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西固区计划用三年 改造棚户区260万平方米

18-03-23 08:43 来源:西部商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西固区计划用三年改造棚户区260万平方米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3月22日,记者从西固区政府了解到,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整体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解决“城市病”等突出问题,西固区决定开展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三年攻坚行动,从2018年至2020年,用三年的时间,对全区范围内的棚户区实行组团式改造,完成2.9万套、260万平方米改造任务。

  据悉,西固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将按照10个组团模式规模化推进。此次攻坚行动将实施批次推进工作机制,即2018年开工建设一批项目,为2019年、2020年谋划储备一批项目。今年,全区重点开工建设11个项目、6000套住房,具体为河口、新城、兰州石化3#街区、幸福街区、石化学院家属院、建材公司、合成药厂、兰棉厂、力威德、高家咀、新东嘉园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精彩推荐

  • 我奋斗 我幸福  他们为居民安全用水护航 我奋斗 我幸福 他们为居民安全用水护航
  •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 兰州故事丨甘肃举院:两百年草昧破天荒 兰州故事丨甘肃举院:两百年草昧破天荒
  • 哈市老人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兰州医生伸援手高空急救人 哈市老人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兰州医生伸援手高空急救人
  •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图)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图)
  •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