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步入常态化

18-03-21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为巩固整治成果,使辖区环境卫生长期保持良好状态,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近期,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持续推进,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对东山路、文化路市场南口、体育街、胜利街、市六中门口等市容乱象易反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

  积极行动,文明引导。围绕店外经营、占道堆物等不良现象,对辖区东山路、胜利街、文化路市场南口、体育街商铺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及时整改了一批突出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行为;同时,执法队员教育沿街商铺不要占用公共部位堆物,积极引导店面人员从身边做起、从手头做起,切实履行好门前四包责任书管理义务,不占用人行道路,维护好城市道路整洁和市容环境秩序。

  提高标准,突出重点。整治城市市容市貌需长效管理,稍有松懈就会有所反弹。针对市六中门口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易反弹的现象,安排专人进行不间断值守,及时巩固整治成果,彻底取缔流动摊点。通过这种无缝整治,坚决杜绝辖区重点部位环境间接性“脏乱差”。

  持续发力,保持常态。全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巩固整治效果,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精彩推荐

  • H5|你知道3月22日是什么节日吗?有奖问答 H5|你知道3月22日是什么节日吗?有奖问答
  • 疏勒河畔春潮涌 以水为墨谱华章——记最美家乡河疏勒河(图) 疏勒河畔春潮涌 以水为墨谱华章——记最美家乡河疏勒河(图)
  • 人勤春早备耕忙 酒泉肃州区三春生产全面铺开(图) 人勤春早备耕忙 酒泉肃州区三春生产全面铺开(图)
  • 酒泉肃州区:戈壁滩上开启新征程(图) 酒泉肃州区:戈壁滩上开启新征程(图)
  • 憧憬无限 干劲十足——酒泉肃州区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图) 憧憬无限 干劲十足——酒泉肃州区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图)
  • 甘南舟曲:找准“穷根”开脱贫良方 甘南舟曲:找准“穷根”开脱贫良方
  • 纪录片《生命的行走》研讨会在兰举行 纪录片《生命的行走》研讨会在兰举行
  •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出炉 打造兰西全国性综合开放门户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出炉 打造兰西全国性综合开放门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兰州市民政局殡管办:4项专项行动确保
3   H5 |省长唐仁健划重点!甘肃省乡村振兴
4   H5 |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来啦!
5   H5 |数读:为什么说这5年我国发生了历
6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
7   H5 |我是第8856858位为祖国点赞的人
8   H5 |陇上花海之约
9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
10   余建在天祝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以敢死
分享到